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三个字~


这个,ok mou???
还会恐怖马?

我想说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对不起”~




以前的rocky很喜欢说对不起~就算不是我错都好也会说




整天都说,说到人家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做错了只会说对不起




在那时开始,我知道我用错了,对不起这三个字,




不应该随意说出口,说多了,他的价值观已不在了,



价值观不在了,就算你说一百次,一万次也是等于零!!




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会说,甚至没有,我只会说“不好意识”




因为“对不起”这三个字,是要在真的错到很离谱的时候说的




你们很想听我说对不起,没可能吧




我只会说“不好意识”除了对他以外~~




good nite,4.33a.m~satu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