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my car license!!!


我几时才拿到这张??
它很漂亮咯,我很爱它咯~
很奇怪一些人,够岁考车,但他不去考~~不是没钱,不是家人不给~
而是自己不想,说考了没车驾~
我~顶~~!!!
考了就算没车驾,至少以后有什么事都安全点啦~
有些人20多岁都不驾车,不驾摩托~宁愿走路~不考license~
原因也不是没钱那些哦~可能他喜欢走路吧~
如果我有license了的话,眼前的就不是问题了~
星期6要去教拳~不是不想去~而是交通~~~
去subang涡,对于一个交通不方便的人来说是很远很远~
早上6点多出门,可能4~5点才回到哦~
我要怎么去?怎么回??
如果叫司机载去载回的话,他的工钱都比我的钱与用的钱多很多了~==''
家人也是要用司机的啊~~
问题一大堆~!!烦~烦~烦~~!!
也许这一切都该等我有了车牌再打算吧,我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而不是我不想~
。。。
。。
。。
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