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这个帅哥谁来的~~~~??

最近拍得~感觉自己原来满帅的咯~如果再高,再肥的话啦~我懂咯~~~~XD~!! Rocky
感觉很阳光型~因为有太阳~所以叫阳光型~^^

Rocky V EGG

Miao,kmaey,Rocky
这几张都是我瞒喜欢的~

Holidays~!!!!



顶它的肺~终于肯放假了~
很得空了~
这几天都比较夜回
早回也是夜睡
干脆不要睡咯~
还是那句
睡觉浪费时间的,不要睡!!
但张帅依然爱睡!
我是比一只猪还要猪~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
最近有很多人叫我出国读书
我想要去台湾
台湾美女多
哈哈哈~



我要做很多东西咯
很忙咯
要进camp了,去做教练(做鸭)

上个星期去了马9甲(Afamosa)~三天两夜with IMP~!
考虑着要不要post~懒得写~
属于是度假吧~

我想写blog~
换blog背景~
谁能帮我换,换美美的,我懒惰换~
还有要储蓄钱~一天储一块~好过没储~!

最近感觉瞒无聊的咯~无所事事~感觉上,我应该要学点东西~
学做鸭!!!我的行业!!我的志愿!!


刚刚看了The Karate Kid~本人瞒喜欢的,也许是武术吧~
戏中的Mei Ying ~
真名叫(Han Wen Wen)~调查过了^^
这个女生,我不懂她几岁啦~总之他很厉害~
他能够吸引到我~满欣赏她咯~
Han Wen Wen~有一种感觉的~说不出的感觉~
我一定会见到他的,我要跟他做朋友,我说到做到~
哈哈哈~


晚安咯~很早了咯~去睡咯~6.00准准写完~
我的blog很乱水的,要看就不要嫌~因为我自己写自己爽的~
但依然大把人看~
啊哈哈哈~

goodnite~!!@@

哈哈哈~张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