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给懂的人看.

我尝试在你们面前,做回以前很开心,每天嘻嘻哈哈的Sohai.(我愿意做Sohai,因为我开心)
但现在我做不到,不知道什么问题...
我一直认为我的朋友很多,我可以这里参一天那里参一天,这不是问题.
但曾经有人告诉我,(无论你朋友再多都好,总要有班固定的一班朋友)
那时起,我真的把你们放我的第一位 (甚至我家人前)
我拿个心出来交朋友...其实已不止是朋友的阶段.
但现在坦白说我有些心淡...

对你们而言,也许我出来不说话,但为什么?知不知道...
为什么我无端端这样,知不知道?
以为我这样比较好玩?比较开心?我很辛苦...


也许你们觉得一切依然一尘不变,但问心那句呢...?



我有位知己,不知道她认不认同...
但在我女生朋友当中,我真的把她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曾经我的一切一切都会第一个告诉她,她很好...真的很好...
她是我遇到最好的一位女生朋友...
想起有一次我在Sunway医院过了3天两夜...她很好,放工就跟朋友来看我..
第二天就带电脑来给我玩,知道我没网不欢...
她与我家相隔很远,之前她每次载我,但她却的没有半句埋怨
谢谢你...真的谢谢...



还有一位男生朋友,我早已当他是我弟弟...
他虽然小我一年,但他会的东西无可否认比我多.
我每次不开心,他会陪我游泳,我们两个会谈心事
他不开心时我也会一样的陪他
他是我身边的朋友当中,知道我最多东西的
我与他是没秘密,这很少人会知道.
真的谢谢你..



我不开心,我不会收埋收埋的...
希望你们会明白..

1 comment:

  1. 这边有个小你负五年的朋友,有事也可以来找我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