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24 JULY 2010,SATURDAY
-----------------------------------------------------------------


星期6
又是个早起的一天,去subang教课咯
前一晚都没睡到,睡了一下就起身了
6点多起,7点出门咯
教完了去吃东西咯,在USJ的阿婆囖吃哦,第二次去那里吃了
吃完了才11点,去Amelia家休息,原本下午还有一堂课的但是没人载我回所以不去了


叫Amelia载我去carmen的店咯,RICO和Carmen都在那里
很好他们,来打救我,很感谢~~!!
之后等他们吃东西咯,突然想去看戏哦,去SUNWAY还是IOI好??
sunway很多人的咯(不要),IOI看到很闷咯(不要)
我们选择了一个很好很舒服的地方,很秘密~~走咯~~~KENNY也自己驾车过去
我们4个人看,看什么戏??看了这套~~


(Despicable ME)
这套戏超好,超好笑,超可爱
值得一看!!







你们记得要去看~!!很歹笑咯~

看完了出来,因为这个地方没东西走的~
我们就去了Mid valley,Garden咯~去那里的TOY FAIR
以为很多很多东西看得咯
怎么知道买了票进场没很多,人很多,以为Show girl很美~没有咯~~
转了个圈,出来了~~


走下走下饿了咯,pergi makan~去KIM GARRY吃
一人叫一set,我叫芝士鳗鱼不懂什么饭
都是觉得Pavillion 旺角的比较好吃咯


吃到那时5点多哦,carmen一下子想到,
今天好像要去I-CITY帮kenny yip的女友庆祝生日的哦
mati api咯,既然忘记了哇~~马上打电话山去问咯~~取消了~~


吃完了之后大家都很饱很饱,不想动了咯~可以爬吗???
哈哈哈~我们去看APPLE FAIR咯~
看到很多Mac book~姐姐好像要买了,就代表我有得用了~哈哈哈~
去看相机,因为TRIP时要带去拍照


大概7点多我们就回了,去喝茶~去小休亭喝茶
做莫我去到没有亭子的??骗人的(黑店)hahaha~因为kit在那里做工所以是黑店
一进到去就看到,祖儿和kit在那里哦
kit在那里做工那时祖儿一个人,我就可怜下他过去陪她谈天下咯


之后坐回去自己位子了,谈~谈~谈~说~说~说~吹~吹~吹水
十一点多就回家了~1点就睡觉了~我很厉害,我前天睡两小时,今天尽然可以撑到那么久~


我迟点要Post Alex birthday party(70年代复古Party
很多照片,全部很刺激~!!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