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simple days...simple life...

30 June 2010,wednesday
今天放学那时原本很有feel的咯~帅气满满的走出校门~
过了第一条马路,当我要过第二条时~
我的鞋子烂了~~弄到我差点pok kai~!!
你们看烂到几漂亮~ 我发现了它现在这个样子有个好处
可以用来拍掌
声音满不错咯
很难走的咯真的~
回家那个遥远路程10分钟~要用来拖着回咯
几痛苦哦...
慢到鬼将哦~
最近在学校好像扮斯文了哦~
哈哈哈...扮罢了咯~~
最近很懒惰出班咯...整身很累...
也许很久没训练,现在练回,肌肉开始就很累很痛~
不想动~~~~~用飘的来走路~~


我在班坐到好好的~但我一下楼去厕所~~
时常都会看到一个人~好像跟踪我那样~真的差不多每次去厕所都遇到
(自己懂是谁的咯,我知道你在看)


还有就是最近
不懂做莫学校的马来妹整天见到我就死命在那里Rocky...Rocky....招魂咩==''
都不懂做莫他们又知道我名字~~够力....
前天我去食堂时候买东西回班吃的时候...有人叫我~
没听到先,当我回的时候~旁边有一堆马来妹加几个华人~
一个马来的叫Rocky~我就知道又是她们了~
我很有礼貌,转个头~给个帅哥笑容他们~哈哈哈~
他们...他们...竟然~~~~~~~~喊...在那里~OMG~
Rocky~第一次那么害羞~那时食堂只是我和她们罢了,还没下课的~=.=



我很厉害~我由不懂4点还是5点睡到刚才12a.m~
跟人家很不一样~我是美国人~
pattern多多~
哎哟~明天补习考试哦~惨了...惨了~~
carmen loh请给我看答案~~
。。
Vivian Liew小姐~你信息来~说你12.49所听到不是阿飘~
但我肯定是~~~因为那个是我来的~~
我的海豚音来的~只是加了点破音
所以是我的海豚破音来的
冷静点
。。
1.50a.m..good nite~
simple days
simple life by Ro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