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Mickey birthday..Cheong KKK


Mickey Birthday...Cheong KKK
.............................................................................................................................................

那一天,忘记了几时~
星期5,放学回家~赶着出~错!!是飞着出~
我妈妈是个车手,Car Hand~
很快就到了,进到去~还是我最迟==''没法啦~~


我们到那其实有两间房,阿MIAO他们在另一间~
我们走来走去,我们进厕所拍照~
我一个男的==''


来看照片,不要讲那么多

张乐奇~~~“张帅”
寿星女Mickey~


JOEY&Rocky


minkii
三个MA LAK佬~KIT&DANNY

招牌










Miao&Rocky
嘉欣
添加图片说明

这张很美^^最喜欢这张~
两大美女

添加图片说明
礼物~~
我代言的!!
T形~




很久没见MICKEY了的咯~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小休亭)喝茶,为什么去到没有亭的??骗人的~哈哈~
之后我就去一年一度,盂兰盛会~~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