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9月5日,是帅哥诞生的日子

9月5日,是位帅哥诞生的日子
05 september....

谁送礼物给我的话,我会跟他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这句话是抄回来的)

哈哈哈哈~我要去比赛了~~~我赢了的话我请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