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表演~


今天11.30a.m起床了~
因为要去表演了~~

兴奋到~开心到~
因为每一次我们一大班~
一起出队~是最开心得~
全部玩到很疯~最疯是我啦~wakakakakakk~


本人最讨厌人家迟到的~
今天我们队内~有个叫~obama~
他是印度mix美国的~
obama美国总统~他真的很像的~
我们说好了2点~在subang出发~
但他2点半还没到~
没办法~不等了~等到都不爽~
你奶奶的奶奶呀~
要整队人等你一个~

我们就去shah alam 咯~
obama~他迟很厉害~
我们到那2点多了~
他三点多才到~佩服~!!!

到了那~就38起来了~一直拍照~

jia chun~xiang ting~houyi~denice~nat~and~lengzai rocky is me la~~

你们看黑衣的样子~在发侨~哈哈哈~

xiang ting~houyi~rocky
xiang ting(臭豆腐)

这个是nat的~他的公仔有鼻屎~我们来帮他解决~

IMP...KOK HUEI~CARMEN(CAR DOOR)
无端端POST这个给我哦~说我是鸭王~!!!
虽然我是~!!但也不用那么大声的~哈哈哈~~



这个就是IMP~~!!!
lip,iyen,kmaey,egg,zefent,xiao carmen,
rico,kenny,alex,jason,kenny yip,kok huei,
yzyeong,carmen,最重要的当然是我啦~
在金马伦拍的~


我很喜欢给他们一起~因为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I LOVE IMP~~!!!


还有一些WUSHU照片还没放~下次吧~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