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不了解我的人~我不会怪你~

今天一睡醒就12点多了~
难得星期六哦~那么早起~
对不起自己的咯~


起身了喝了杯水~就坐在电脑前~吹水~
吹到一半~听到有人开门~一看~~~
原来她起身了~我的阿4~我2姐~
我知道你有看着的~不用望~我就是在说你~
哈哈哈哈~
他起身就煮hotdog~米粉~~~重点来了
丰富到~开心到~爽到~
连续两天早餐都是~
煎羊排~~我的最爱~!!!



吃完了~做么??当然是找看有什么节目咯~
找到了~在mines~
我对mines已经不感兴趣了~
在mines应该有~接近10年了~
不是我大炮哦~是真的~



4点多~我去到那找~jason~alex~rico~
真的不好意思~要他们久等了~
我也不想的~只是我也是要等人载~

我去到~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走了~
去alex家~看戏~看~看~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们的肚子也随着时间慢慢的在舞狮~打鼓~
开心到~~~~~

7点多了~刚看完戏~
我们就打算去大家乐找那个~臭鸭蛋(EGG)~

说到这个蛋~我就气了~
服务态度差~
办少少事都办不好~
还令我在女神心内留下污点~怎么办??
洗不掉了咯??要买TOP洗衣粉来洗咯~~~



到了那~我们看不到蛋~因为他还没出世~
我们原本坐在他隔壁~怎么知道~下雨了~
我们就上楼上咯~楼上只有我们3只小猫~
我们坐在楼上是因为我今天那么帅~
不想变落汤鸡~


原本由三只帅,美的小猫~
变成~5只~+JASON我老表~KENNY~

下去楼下之后~又多3只小猫~
+KENNY yip(american black chicken)
yeong+carmen~~

wawawa~~很多人哦~
谈谈谈~说说说~大炮~大炮~大炮~
之后那个臭鸭蛋~终于滚过来了~


我们还没下楼下时~我和alex~看到他在楼下~
很可怜~下雨了还拿着雨伞坐在他的当口~
守护他的水果~还那么努力做他的数学~
其实他假假做罢了~扮勤力~
hahahah~


11点多就回了~我知道他们很不舍得我的咯~
因为少了个帅哥~哈哈哈~


今天我在fb写(有钱家的穷小孩)
本人是欣赏这句话罢了~
而不是晒命~
不了解我的人~我不会怪你~


我家不是有钱~也不是说没钱~
就算我有10sen~也算是有钱~
不要在我面前说你有几穷~
说埋那些狗屁话~~~
要看就不要杜兰~
就是那么简单~


请不要在人家背后说人坏话~
容忍度有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