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ohai ROCKY做SOHAI事~


今天的心情超差~~不懂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为了你??

那天在学校无聊~就SOHAI起来了~
我的老婆~哈哈哈~不是啦~是我的阿4~美哦?

我是方大同弟弟~叫我~方大眼~方大帅~XD~!!



晚上训练时完全不在状态~
练完了~被教练说了下~
感觉很不好~因为我很少被教练说的~
因为我很乖的咯~


SPM~令到EGG~KMAEY很少上网了~没人给我欺负了~
哈哈哈~放心我这个blog他们不懂的~
我也不想给人懂~
因为我要自己说自己爽~hahahha~XD~!!


明天要去shah alam 表演~然后又要去教课~不能跟IMP出了~
haiz~~下次才介绍IMP给大家认识吧~


其实我也不懂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good nite every one~good nite t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