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IMP~!!!我来了~等我的好消息~

最近会比较忙~
因为我在赶工~
赶什么???


讲到就厉害咯~夸张咯~大件事到啊~
就是做个VIDEO~~~!!!
是给所有IMP的~~~



不知道成功没有哦??
又怕不美~又怕来不及~又怕不好笑~又怕不感动~
haiz~~~

但我会尽力的~~~

alex~car door~jason~kenny~american black chicken~
kok huei~zefent~rico~xiao carmen~
egg~kmaey~lip~iyen~yeong~

等我的好消息~



本人声明啊~~~隔壁那个写着女神那个~
不是我写的~是那个臭鸭蛋~在这捣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