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过年~初1到不懂初几~

过年~初1~~初不懂几多~
过年玩到傻了~最早回家都是凌晨3点多~
都是过年罢了啦~冷静点~~我知道你们等我update blog很久了~
想知道我写什么38东西?玩了什么38东西?做了什么东西~
我是大概写,乱乱写,因为去了太多地方,做了太多事情,写不完。
来准备开始了~
如果你要知道我去过哪里~看egg,kmaey的blog更清楚~他们写了~我懒惰写了~
.
.
过年我去过~
alex/carmen,miao,wei lip,jason,kok kuie,
kenny,rico,kenny yip,kelvin,sook chuan...
and bla bla bla~~ada lagi ...tapi aku sudah lupa~~
他们也有来我家拜年~
去了云顶2次~poppy~还有去了很多地方~
这张在云顶拍的~egg借我们帅帅的样子拍照~还没给钱~


kelvin家~不懂算不算去拜年咯~只是去赌钱~输到够力~
这是kelvin新的k房~很漂亮~



我喜欢他的顶的灯~会变颜色~


年级小小赌博~像什么??剃光头的咯~hahahah~


kelvin...kah chun....jason khor~and ROCKY..








言枉~谁来的哦??不认识的咯~siapa tu?


D CUP~XD!



apa pattern itu?

rumah alex~

kmaey&ROCKY帅~




poppy night~
我也是第1次去罢了咯~
还好啦~人不会很多~表多说~看吧~

那么熟的?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蜀黍??可以吃的?
那个名不懂是不是这样写啦~哈哈哈哈~


all IMP~







我很想问~谁拿相机的?我还没准备好咯~
不算咯~要再拍过~快~


不懂谁的头~我之前还以为是我的~但我头发没那么长咯~




不懂几时~一班猴子~来了我家~
snawd~wushu的朋友~
两架潜水艇来~载了8只猴子~来找我这个猴王~
julie,nat,xiangting,how yi,yihman,
weiyong,amelian,denice,and ROCKY~!!!
这几张照片都很有feel咯~





全部红色咯~julie不合作~



帅哥哦~












pose of wushu~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


我好性感咯~不要咯~hahahha~




飞鹰~hahaha~后面那个鬼佬更性感了~
他是最高境界~~6块肌肉束成一块~无人能比~!!



hahahha~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咯~怎么办好?
要看清楚的rocky去看egg,kmaey的blog啦~
生病了咯~死得的咯~哈哈哈哈~~
我没见过有人生病,声音,动作,走路,跑,跳,说话的动作还能那么厉害~
但那个就是我~无法不佩服我自己~hahaha~
过年不适合赌~因为我好像输了好几百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