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再见~

刚刚才送殡回到家~送黑鸡最后一程~~
今天我一回到班~就过去他的班了~
看见很多朋友在哭~~你班的朋友买了~
一束花,还有你生前每天都要吃对面打包炒饭~还有一大支水~
.
原本我不流泪了的~怎知道当我拿包纸巾放上你的桌子时~
看见你的照片~令我我回想到很多东西~眼泪就出来了~
.
.
下课时侯我也买了,nasi lemak加料的给你~还有一杯ice milo~~
然后我和伟杰他们就很忙咯~每班去问~看谁要去送黑鸡~
走了一整天~~~
.
.
黑鸡~他在天之灵一定感觉到很安慰~~因为有我们这班兄弟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学校带了100个学生和老师去送你最后一程~~
加埋今天没读书的~毕业了的~全部加起来应该是有接近200名si的学生吧~
.
.
送殡时我带的那辆巴士我在那讲很多话~弄到场面有点high了~不像去葬礼~
我也不好意思了~~
我觉得你们会误会我咯~也许会说我~兄弟去世了还那么开心~
其实我只是不想场面那么悲罢了~因为我相信黑鸡也不想看到我们那么悲的样子的~
.
.
我们做兄弟的~也尽力了~陪到你就陪~
所有的兄弟朋友都送你了~~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会更美好~!!
黑鸡~再见了~安息吧~!!
.
.
.
张帅~!!RO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