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apa aku cakap???

刚刚IMP在puchong吃东西回到家了~
谢谢carmen,alex载我回家~山长水远~他们还是很好人的载我回~~
谢谢~~其实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
.
.
我整天在班跟班的朋友们,嘉欣,杰,喵,伟乐他们,谈一个话题~~
就是哦~~现在我们都form5了咯,
如果你没有架车真的很不方便~~
以前我们出,搭巴士,坐taxi,走路~~~
如果换去现在的话,试问~~~~
有哪个女生还陪你走路,搭巴士,坐taxi??????????????????
不是说完全没有啦~~只是很很很很很少~~
如果你的女友真的愿意陪你走,搭巴士,坐taxi的话,
你真的真的是很幸运了~~~
.
.
我整天都听人家说,如果一个人真的是喜欢你的话~~
他就不会介意,其实没几个真的能做到罢了~~
假的咯~~~~有几个能做到???
.
.
终而言之~~交通工具是很重要的~~
.
.
.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想着什么东东~!!

1 comment:

  1. What were you thinking about when you wrote this ? So noob . But I like your noob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