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就是我~ROCKY!!

我就是我~ROCKY!!
拥有独特的性格~~
努力创造自我风格~~
.
.
其实本人觉得,不一定过时了的衣服,裤子,雕饰等等的东西~
就不能带,不能穿,要丢掉??
这样的思想完全是错~!!
其实再过时的衣服,穿在身上时不会难看的~~
做人不一定要追上潮流的~跟着潮流走~~no good~~~
.
.
只要你把衣服穿在身上,有自信点~~
自然而然就会穿出自我风格的~~就算几丑都好都是一样有感觉的~~
我把衣服穿起来~~我说帅!!谁敢说我不帅~~hahahhah~~~
我不是潮人~~但我是超人~~哈哈哈~~
.
.
~~~~~~~~~~~~~~~~~~~~~~~~~~~~~~~~~~~~~~~~~~~~~~~~~~~~~~~~~~~~~~~~~~~~~~~~~~~~~~~~~~~~~~~~~~~~~~~~~~~~~~~~~~~~~~~
.
最近ROCKY又333388888回了咯~~你们惨了!!
等着受苦吧~~哈哈哈哈~~
晚安咯~现在1:40a.m~~我要好好睡咯~睡到不醒人事~~哈哈哈哈~~
ROCKY笑了咯!!!
.
.
~~~~~~~~~~~~~~~~~~~~~~~~~~~~~~~~~~~~~~~~~~~~~~~~~~~~~~~~~~~~~~~~~~~~~~~~~~~~~~
.
.
到底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