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不想~

太多枪头指着我了~~
.
.
也许我知道太多东西了,这些东西我更本不想知道~~
这些东西自己来给我知道~~
我知道太多事情了,我知道之后~不能说错一句话~~
说错了就大件事了~~
以后有什么事情请表告诉我~~
我是个能守秘密的人~~~
但你给我知道以后我心会不好过~~我会吓到~~心血少~~
.
.
我敢说ROCKY在很多人心中的地位是很高的~~
很多东西都跟我说,但现在pls~~~表告诉我了~~
~~~~~
我不喜欢见到人家假假在我面前假假的要听消息~~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做个朋友~~不想要顾及那么多东西~~
不想~~不想~~真的不想~~
不止一两个人问我关于不同的东西~~~
而是人数多到我头痛~~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方法回答~~
说错一句得罪了人~~
.
.
我不想一天会被人陷害~~不想~~
我只想平平凡凡做个普通人~~~~~
我接触的人也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说话方式~~
我真的不想知道那么多东西了~~
知道了~~没好处~~
走又走先,死又死先~
为何我不要做最普通那个????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不清不楚的东西~~no good~~
但清楚了也未必是件好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