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觉得还不是时候~

其实我不想读这间学校了的~~
是老师的关系~差不多每个老师都是等拿工钱罢了~~
不教书~只是要我们抄,抄了又不解释~~解释又没心解释那种~~
老师时常不进班~~进到班~~写了东西在黑板就坐罢了~~
教书又教到鬼那样的!!真的是beh tahan了咯~~
只好在外面补习!!才能明白~~
.
.
在这间学校无聊了5年~~浪费时间~~
好彩有一大班兄弟姐妹们陪着我~~不然我会傻掉~~
.
.
在我form3时我是要转校了的,已经选好学校了,去看了几间~~
但我不舍得。。。
但给我从新再选,我会选出国,读其他学校~~
不是说我要看低,讲衰自己学校~~
让我告诉你,读我们学校,如果你是好班的话~老师会很乐意教你~
如果是差班~老师懒得理你的~~
.
.
以前有很多人问我,
ROCKY,你的家坏境过的去的啊~做莫你会读到这间学校的??
到现在为此~我都会答,因为我读到开心,差不多全部都认识的~
最重要,我有一班很好的兄弟姐妹们!!!
.
.
重点就是我要学好我的英文罢了~!!!
还有我的武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