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不懂~

这是SMK.SI的兄弟姐妹对你的思念~~星期1写的~~~
星期1那天FORM 5没教课~~第一次看到整条街那么安静~~
.
.
昨天我要去训练那时~~
司机载我出,到了家外那个highway~
我们车等着出路口~~突然我听到后面pong~~一声~~~
我们也不懂是不是撞到我们,转身一看,看见架摩托,穿蓝衣,带着铁帽的人~
都不懂什么人来的~应该是马来人吧~~
.
.
之后他直头割我们~死命飞~~~割来割去~~当时还下一点雨~
我们不懂是不是撞到我们的车~于是司机也架快点去看他的车牌~~
不到3秒钟~他就弄到其他车撞了~他自己也撞了~~
重点是他差点害到一个华人老人家给一架WIRA撞着过~~
幸运那个老人家是跌去草堆了,如果跌在马路的话,一定没有了~~
两架摩托,一架车撞啦~~后面那些就没看到啦~~
一看到这件事时~整个人紧张了~只是想到黑鸡那时的情况~~
司机看到我有点紧张~他说~relax sikit~~~~
.
.
这个星期真的有够衰啊~~!!!!!
表在发生在我眼前咯~~不要~不要~!!!
请走开!!!
.
.
.
不懂应不应该插一手~
不懂~不懂~~依然不懂~
不懂你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