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Valentines, Happy Single Awareness Day!

12 feb 2010~friday~!! i will remember~
今天不懂做么~4点才睡~11点起了~
ROCKY 啊ROCKY~没读书又那么早起对不起自己咯~
之后就紧张咯~!!!
我跟jason老表,alex~
去买手表了~去mines~solar time~!选~选~选~
jason买了一个手表给他爸爸(我大舅)~很美的咯~
我看了很久...很多都很喜欢~~
最后我买了这个~~
ODM~ 我喜欢他的袋子~哈哈哈哈哈~



近看~~可能你们会觉得很普通~但我很喜欢~
就算普通~戴在我手上~也会戴出自我风格来的~!!





这个手表RM699~
买了之后去买隐形眼镜~买了RM100~oh no~!破残了~
一个过年用我那么多钱~
没关系~红包会帮我赚回来的~
之后我们就走了,去剪头发~
你奶奶的奶奶啊~剪到那么薄~要我怎么梳头??怎么见人???算!!没下次~bye~
之后去jason家冲凉~再去跟另个俊康吃东西~
吃完了,carmen&yeong打给我~他们说去大家乐吃东西~
就跟他们去咯~原本egg有去的~但突然他有亲戚去世了~
没去了~我们就找其他人去咯~
到了ming chu~我们3只小猫坐在egg,lywen的位子那~
突然哦~yeong接到电话说要去其他地方吃东西哇~
然而我就这样被他抛弃了咯~几可怜的我~~~等~等~等~
好彩有egg,lywen陪我~才没那么惨~jason来了~又是坐的咯~
其实我们都在等着~等什么??
等看戏~11.40p.m~mid valley~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等~不信??说给你们看~
有些在,大家乐,MID VALLEY,KLCC,HOSPITAL,家~~
在这个时候很适合唱~I Gotta Feeling~~很适合~
上车过后~egg很想去~但没能去~当他可以去时~那个票给了人了~下衰咯~
egg~sms跟我说~miao有去~给kmaey骗去~~
我不信的咯~因为我以为他没得去~怀恨在心~哈哈哈~
怎么知道是真的咯~我有点兴奋了~
一路上~顺顺利利~~~
到了之后急尿~就去咯~小到几开心下咯~
我们去到那全部人等我们哦~VIP.jason...alex...圣诞树...rocky帅....
我们进场咯~看72家猪客~哈哈哈哈~猪客比较好听~
这套戏,很废很好看下~很多人演的咯~
看完了~2点多了~但是很饿咯~
去ss2吃咯~那个是嘛嘛挡来的~但不像的~他有意大利面吃~
我相信你们应该知道哪里的~因为很出名的~

今天我比较少说话~因为~rocky帅~

1.还没吃饱~没力气
2.有点不舒服~头痛~

而不是看到miao才这样咯~如果平时的我!一定跟他大炮的咯~

hari ini adalah~alex...jason...jane(圣诞树)

iyen...lip...kenny...rico...carmen...yeong....kok huie...Vievienne...

kmay....kmaey(di di)....miao....and~~重要人物~最帅,最有型,人见人说good的ROCKY!!!

我们吃到3点多4点就回了~我回到家4点吧~没关系啦~新年嘛~
之后我还没睡~因为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很紧张~我看到~看到我的电脑~就online~
看到egg,miao就去大炮咯~
之后给人鸟~rocky装了头痛又不休息~很没有专业精神咯~ 做戏做全套咯~
miao good~有性格~不错~果然名不虚传啊~果然厉害~
我就大炮到5点多~就睡了~!!之后得空才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Valentines, Happy Single Awareness Day!
rocky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