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谁要送我情人节礼物?请排队~~~

那天egg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内包含了13样东西~
猜下是什么??
其实不是真真送啦~玩下罢了~~~
.
.
.
.
今天~我的学校不是学校~~做么这样说~~
因为我学校运动会彩排~50%去了外面的运动场~40%懒惰~
最后10%就是我这些sohai去~!!
后悔去~没教书~班上9个人~每班都差不多~算了~对这间学校死心了~失望~
但好睬~我们学校还有我这些~人材在~不然~~残咯~~哈哈哈哈~~
.
.
下午回到家~~冲凉~~之后兴奋了~
因为~因为~因为~~~~我要去买内裤~过年~
.
4点多~kenny yip来载我~carmen去载egg~
之后我们坐一架车出罢了~~去garden~~买内裤~~哈哈哈~~
其实内裤是其中之一罢了~还要买其他东西~
.
.
我的收获~有些是上个星期买的~
这用了RM4xx吧~还不够~
我还欠很多东西咯~~~衣服,裤子,鞋子,包包,手表~等等....
.
.
.
走到一半想到去买戏票~就过去mid valley买咯~之后就去吃pizza了~
吃完了~扫货~~~~~~~~~~~~~~~
.
.
.
今天egg真的去看我们买内裤咯~~收获到一个手机雕饰~写着sohai egg的~wakakaakak~
carmen买了件连身裙~美~不错~~~
kenny买内裤~~ROCKY买最多~~
7点多时~jason老表+kok huie~来了~
kok huie跟我们目的一样~买内裤~~
hahahahaha~
.
.
之后就回了~~现在很饿~忘记吃东西~
今天egg~做了CARMEN,ROCKY,KENNY,JASON,KOK HUIE。。
的阿444~但他做到很开心~~
egg超喜欢帮人拿内裤~他很兴奋~他打假人穿着renoma的屁股~
haiz~现在的小孩~~难搞~!!
.
.
.
明天没读书~因为大家都有眼看的啦~
什么学校来的??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