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my lunch~

今天一放学,跟nicole,ashley就去gita bayu clubhouse~吃我们的午餐~
我先回家之后再走路过去~因为要拿钱~今天没带钱去读书~~~
之后就直接去了~
dining pavilion~!!
G~B~

一去到~看到门口放了这个~哇~~我们家有多了样东西了~hahahaha~PARKING FULL~


dining pavilion~



ashley~这张我拍的~技术比你好几多~
一进到去~~~C beh多人哦~~吓到我咯~~
人多到可以压死我了~~其实不用很多个才压死我啦~一个就够死了~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根本看不到那2只小猫~终于给我找到了~
他们厉害咯~加埋我才3位帅哥美女~我们坐可以给10个人坐的位~
because we are VIP of gita bayu~!!hahhahah~but also need to pay money for makan~!!


风景迷人~好像我那样~~hahahah~



接下来我要告诉大家~
nicole,ashley~真的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
这句话很久之前听过了~之后看了人家写~令我联想起~借来用着先啦~迟点还给你~
几美~因为是自拍的~

到偷拍了~~~~



被她发现我在拍他时~马上360度大转变~
扮斯文了~hahahahah~厉害到~~

到你了~nicole~看下面啦~

你们每次去够叫Lagsane啦~



说了老半天~说重点啦~
重点来了~
准备好了??
绑好安全带了?
预备备~
准备~
看清楚哦~
3~
2~
1~

deng deng deng deng~ROCKY帅~!!

我的teh tarik~我每次去都喝~
因为我觉得很好喝~
ashley,nicole每次都叫Lagsane~看到闲了咯~换下啦~
到了晚上就去训练咯~训练完了~
整身受伤~手脚都有~
去大家乐打包东西吃~去到那~
当然看到~sorry~不是看到,是闻到~很臭的鸭蛋味~ (egg)
还有kong feng bio(zefent)~在那~
我就过去坐下咯~
mati api again~!!
我觉得video真的很难看~请你们多多包涵~
毕竟rocky帅也是第一次做嘛~~~
什么都不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