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不配~

不想发生的事~竟然发生了~
我不能说些什么~也不能做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这个权力~~
.
.
我不配~~~
.
.
.
rocky犯贱~别怪我~
没人明白我在想什么~我想只是你懂罢了~
都是那句我不配~!!!
.
.
.不开心的第二天!
.
.
本人的问题~
  • rocky~不帅~
  • rocky~很矮~
  • rocky~很多豆豆~
  • rocky~口花花~
  • rocky~是废人~讲埋那些废话~
  • rocky~很欠打~
  • rocky~很吊价~
  • rocky~很瘦~
  • rocky~很38~
rocky~~~~~~~ada banyak lagi~
我会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