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到处留情~终衰乞吃~!!

今天一切普通~没很特别~
今天睡到很够力~3点多睡到~10点多~我真的很累~
睡到一半~tang打来~我接了~我忘记我说什么了~因为太累~
可能有说错话~我也不懂~sorry~~
~
~
~

今天好玩的是在学校~
源~~其实我不会说有其他朋友就不理你们了的咯~
我们都认识了5年咯~form1同班认识~玩到现在~
虽然你有时是没有脑了一点~但这是你的特征~
不需为任何人改~无需想任何人交代~
我知道你平时在人家面前笑下笑下~sohai~sohai的~
其实你只是微笑带过罢了~
我当定你一辈的好兄弟了的~
文~颜~和~你们是时候改下了~~不能这样下去了啦~
~
~
~

TO:WUSHU,JULIE~
你还好吗??我们整队人都很担心你~
我不敢打给你~我怕吵到你在医院休息~
我们等着你回来并肩作战的啊~
加油~!!快好起来~!!我们等着你~!!
~
~
~
为什么?为什么人家的嘴那么甜??我的嘴也甜~
但我说话总是处处得罪人~而人家的甜~受尽人们欢心~
可能人家觉得很干净吧~很纯洁~wow~very clear~!!!
hahahha~
~
~
~
为什么你们不能friendly一点的咩??
每天对着你们以为我很想的啊??
你觉得你们自己很高贵~很高雅~大便很香???
我知道我们学校无论男,女都比不上你们外面的男,女好~
其实人都一样的~看对谁罢了~用什么心去对待罢了~
我们在学校那么疯癫的玩~是因为~我们知道现在再不玩~
以后出到社会就没机会了~不是我们幼稚!!!
如果你说我们幼稚~我不介意~我还没过18岁~还算是小孩子啊~怎样?
我们在学校的一切~将会是我们以后的回忆与童年~
如果你不想要~你的事~~~
我知道你很看不起我们~
没关系~看以后咯~我看你有几好~几光明的前途~几漂亮~~~
我做的事无需向你交代~因为你只是多余的一个~
~
~
~
到处留情~终衰乞吃~!!
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