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ashley~给我偷拍到了~~

几厉害下咯~睡着觉可以拿那么多东西~

最厉害的是在巴士都可以这样睡~

佩服~!!hahahahaha~

看下我们的恐龙巴士~

美到~应该过十年了~



01 feb 2010 monday~

今天放学回到家冲凉,吃饭~


就上网~大炮~大炮~大炮~~




之后就是时候开工了~去kelvin家~要他帮忙弄slide show~弄到都头痛啊~


弄到8点多~有个帅哥打来~


jason goh min jer...很熟吧~他是新纪元(new era college)饥饿30的主席。。他是我的邻居~


他打给我~叫我去他家??又卖屁股?我起价了咯~


我和kelvin心想~一定没好事的咯~kelvin家对面罢了~


去到竟然给我发现到~~~



this is (free enterprie)自由企业~这个棋很有意思~也是本土制造的~市面上卖RM300~如果玩了就知道,物有所值~

看起来很简单~很像百万富翁~但比那个简单好玩~更有意思~

money~money~money~

我的地~现实有就好咯~
原来他没骗我们真的很好玩,有意思。
设计这幅棋的人也跟我们一起玩~
谢谢jason介绍给我们~




To~IMP~
我怕我来不及哦~怎么办???
原来做一个slide show是那么辛苦的~
如果简单做就轻松多了~但我要完美的咯~
辛苦在于我跟我朋友(kelvin)那么有心~
选歌,选照片,打字,剪接,录影片,拍照~~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3天罢了~很紧张咯~
我的心声~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