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不想说话~~

过年那么多天~忙了那么多天~
去了很多地方~
玩到很够~过年很开心~
今年没什么拿到红包~
因为我不懂为什么没那种兴奋,开心,不像以前一样了~
变了~不在乎了~也许长大了~
红包也不很在乎了~~
.
.
过年大部分跟IMP一起~不是大部分~是天天~
这个新年我对不起很多朋友们
~学校,gita bayu,wushu,外面的,亲戚朋友们,等等等~
我没陪到你们~你们约了我但我又不得空去~本人在此跟各位道歉~sorry~~~
.
.
ROCKY不想的~因为交通+时间~就是问题了~
但最大问题也是自己问题~
.
.
我累了~我玩够了就准备考试了~
最后一年了~加油咯~
开学过后~我会更累~~因为我的训练加多一天~2,4,5都训练~
辛苦埋今年吧~把我想做的事尽量做完~今生无悔~!!!
.
.
我知道我的blog很乱~99不搭88~
其实我每篇都没有固定标题~想到些什么,就写什么~~
.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你~
也许我已经超越你我的界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