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什么学校来的~

今天厉害到~我班的人都不懂搞什么鬼~
我的4位老婆没来~静到~~连我放屁都听到哦~
不是骗你们~你们自己看~什么班来的~
证明了ROCKY几勤力下的~
好睬ROCKY在学校也蛮多朋友下的~所以也不会闷~
没法咯~鬼叫ROCKY人缘好咩~??我不想的咯~
哈哈哈~~~
~
~
~
~
07 feb 2010
每个星期日早上都要去训练的咯~
但我时常睡不醒的~然后就惨咯~
我没去到~睡到12点多~zefent打来~
问我迟早餐没有哇~言枉啊~早餐~大哥几点了哦??
我就起身了~冲凉~弄~弄~弄~弄~发下桥~
他载我去吃东西~等IMP~
ada~jason...carmen....rico....kenny...kenny yip....alex...
kok huie....zafent....egg....
吃完了之后就去买衣~~
去ts先~之后我和carmen想去pavilion买东西~
我要去买鞋子~后悔上次没买到~!!
ZARA的鞋子~卖RM199哦~pig skin哦~很值得的咯~
上次没买到~这次倒回去没有了~
心痛~~~~~
到最后没买到任何东西~~够力~~
没关系~我们打算找一天去其他地方再买~
6点多就回了~因为carmen@egg要赶回去~
之后我们就再次去大家乐makan~
加多2位~wei li帅哥~还有jane~
我们全部也是在那大炮~大炮~大炮~
10点多~家人载我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