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Mati api lo~~!!

那天放学回家时拍的~是ashley~nicole拍的~其中一个啦~
这个是我们chubhouse吃东西的地方~原本很美的~
给他们拍到那么难看~技术简直差~~失败之作~wakakakakaka~
樱花朵朵开~桃花朵朵开~




布置到很有新年feel咯~~之前我还以为有人结婚哦~~哈哈哈~






普通的一天~我也不想有几特别~
特别不一定是好事~
但我的人生不能平平凡凡的过咯~很浪费~
今天放学时~看见很多马来人在校门口~又打架~
打了5年咯~不够咩~
快~快~快~打死他~少了你们这些败类~世界更和平~!!hhahahahah~~
~
~
~
今天我做了件好事~不要奇怪ROCKY都会做好事咯~
我是好人,做好事很正常啦~
我平时也是扶阿婆过马路啦~
疼爱小孩~~
有爱心~~
对人有礼貌~~
hahhahah~对不起~以上我所说的都没有那么好~~大炮again~~~
今天我睡迟了~有个臭鸭蛋信息过来~顶她的屁股啊~
但也好睬他的信吵醒了我~
他说~
我要打电话给我水壶~他在巴士上~
他发给很多人~每个都说~
它会自己搭巴士回家的~
除了我这个大大大好人~才对他那么好罢了~
我跟朋友拿那个公司号码~又怕他们公司还没开~太早了~
找到那个公司的工作人员了~是女的~
女的???简单啦~听到我声音什么都ok了咯~
我心想~如果跟那个人说只是个水壶~他一定不鸟的咯~
我想到个11全11美的方法了~就是~
大炮again~说~
那个水壶,很重要,很有纪念价值,很美,很难找到,什么颜色~一大堆啊~
说到那个水壶~会飞酱哦~好像相了金那样~
那个臭臭臭鸭蛋啊~真的是啊...明明说了找到了~他又不信哦~
直到拿到了才信哦~~
酱又是的~我整天都大炮~大炮~
我是好人来的咯~only today~!!


IMP~我怕做到很难看~!!
我做到很难看~不看得~太长了~你们太38了~很多东西不能cut~没办法哦~
怎么办???
重点~太长~之后怕会冷场哦~
又没时间~
mati api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