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孤独的情人节~

今天我没去读书~做么?
原本我可以睡到迟迟得~可是答应妈妈跟他去搬货~
很累~很累~很累~
好彩,今天是司机载我们去~帮我们搬货~
就比较轻松了~~~
.
.
原本下午有补习的~不去了~
因为太累~怕晚上武术训练的运动量大~大~大~
然后睡午觉咯~~~醒来了~~~
.
.
看不到眼睛~~又迟了~~快快去冲凉咯....
去到那~感觉怪怪的~原来是有个怪人~~是包到整个大象脚那样的julie~
可怜的julie~~~受伤了~还给我~欺负~
haiz~我好人到~~哈哈哈~julie看到这~别打我哦~
我不够你打的咯~你是南拳的咯~我怕~怕~怕~hahahah~
.
.
原本一直以为~很大运动量的~
但是没有哦~很小罢了~跑步15分钟~压腿~再跑15分钟~收工~
今天是我们队2班人一起~超开心~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
.
有些慢慢回了~我的长拳教练~杰~看我facebook他弄video给他女友那个~很sweet那个~
就是他教我们玩一个游戏~~可以帮助他们减肥~爆发~用脑~
比打拳更累~~~
很好玩~叫做玩大便~那么怪的名字~~~
玩到很恨恨迟~9.30p.m~11.30p.m~~两个小时多~
晚到剩下6位帅哥~~~
.
.
有点后悔今天,明天不去读书哦~
因为不去读书的话~~~
等下人家要送我情人节礼物怎么送?怎么好?怎么办?
.
.
谢谢蛋蛋小姐再次帮我弄blog的东西~
万分感谢~
听说你很可怜~没人送礼物给你~没关系~我可怜你~
我拿彩带绑我自己送给你~~~
.
.
其实在我眼中~情人节不是那么的重要~
情人节一定要送礼物??我不觉得??收得多~拿出来炫耀??
不好咯~不好~不好~
平时日子也可以送啦~不用等那天的咯~~
送东西~重要是要有心意~~~
.
.
你奶奶的奶奶啊~~~
不用对~已有情人的人说什么~~~情人节快乐~~
他们已经很快乐了的~~~
也不要祝福我们这些~没情人的~~
因为都没人陪~怎么快乐??就算快乐也不够有情人快乐~
孤独情人节~我来了!!!
ROCKY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